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大概率次轮迎战“墨尔本机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6 02:2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上海8月15日电】(记者朱翃李泓)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签表15日新鲜出炉。首轮看点集中于吕昊天和颜丙涛两位中国小将能否出线;次轮里如无意外“中国一哥”丁俊晖将与尼尔·罗伯逊“硬碰硬”,而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的“特奥决”惊天一战能否于决赛上演则堪称本届上海大师赛最大看点。

在24人邀请赛赛制下,9月9日至15日的赛事期间选手们将从第一轮起每杆必争、一分不让,向着高额奖金展开激烈角逐。

截至目前,除仍在进行中的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冠亚军得主尚未明朗外,其余22位出战选手名单均已揭晓,目前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将悉数参赛。在丁俊晖的带领下,颜丙涛、肖国栋、吕昊天、梁文博及中国台球协会推荐的赵剑波、吴宜泽两位新人组成的“中国军团”将出战本届赛事。

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9至16位的斯诺克大师便将全部登场亮相。“中国军团”里,小将吕昊天将对阵刚结束的国锦赛亚军肖恩·墨菲,“00后”小将颜丙涛将冲击素以稳健著称的巴里·霍金斯,两位中国小将能否成功突围将成首轮焦点。

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前8位的“超级大师”们也将纷纷上场进行激烈对战,其中包括赫赫有名的“75三杰”。“中国一哥”丁俊晖首轮会迎来一名外卡选手的挑战,如无意外,他将于次轮直面“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的强力阻击。

新闻推荐

8位大满贯得主、7位世界第一 武汉网球公开赛星光熠熠

9月20日至9月28日,2019年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在湖北武汉举行。8月15日,该项赛事公布首批单打参赛选手名单,本周世界...

相关推荐:
家有跑者 张友杰2019-08-15 01:03
猜你喜欢:
评论:(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大概率次轮迎战“墨尔本机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