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从无球可踢到夺冠功臣这个红军替补门将堪称十日如梦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8-16 04:45   https://www.yybnet.net/

从无球可踢到夺冠功臣 10天前,32岁的阿德里安以替补身份加盟利物浦。

北京时间15日凌晨,利物浦凭借点球大战7:6战胜切尔西,夺得欧洲超级杯冠军。利物浦门将阿德里安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的射门,成为夺冠功臣,他在近10天的经历颇具神奇色彩。

10天前,32岁的阿德里安刚刚以替补身份加盟利物浦。

由于利物浦替补门将米尼奥莱离队,利物浦在北京时间8月5日宣布32岁的自由球员阿德里安加盟球队。在上个赛季,阿德里安效力于英超球队西汉姆联,在联赛中0出场,仅在杯赛中出场5次,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

以替补门将身份加盟利物浦的阿德里安,在此之后迎来转机。英超首轮比赛中,利物浦主力门将阿利森腿部受伤中途下场,阿德里安临危受命,跟随球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加盟的第十天,由于阿利森还未伤愈,阿德里安首次代表利物浦首发出战,在加时赛送点,导致球队被扳平。但在第五轮点球大战中,阿德里安扑出亚伯拉罕的点球,帮助球队夺得欧洲超级杯冠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德里安自己也不由得感慨这是神奇的一周。从无球可踢到加盟利物浦,临危受命替补出场,再到最终欧洲超级杯首发,成为球队夺冠功臣,如此经历足够神奇也足够幸运。 据中新网

新闻推荐

前德国足协主席反驳瑞士检方指控

新华社柏林8月13日电(记者刘旸)针对瑞士联邦检方指控,前德国足协主席特奥·茨旺齐格13日进行了反驳。他认为,关于他逃税和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无球可踢到夺冠功臣这个红军替补门将堪称十日如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