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阿根廷、西班牙晋级篮球世界杯四强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9-11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东莞9月10日电 10日的篮球世界杯八强赛爆出大冷,阿根廷队凭借如雨三分和更流畅的整体配合以97∶87击败夺冠大热门塞尔维亚队,西班牙队则90∶78击败波兰队,和阿根廷队一起率先打进四强。

当日最受关注的莫过于约基奇领衔的夺冠热门塞尔维亚队,因为在此前意外不敌西班牙队,塞尔维亚队进入了相对较强的半区,这个半区的对手包括阿根廷和美国、法国。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塞尔维亚并没有从上一场失利中走出来,面对阿根廷队,塞尔维亚队显得毫无办法。

首节阿根廷队25∶23领先。第二节他们又下起了外线三分雨,单节6记三分,半场结束以54∶49领先。拥有约基奇、博格达诺维奇、别利察等球员的塞尔维亚队一度在末节开始阶段反超比分,但那也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阿根廷队打出一波14∶3,并最终将领先优势转化为胜利。

虽然塞尔维亚队篮板球多抢了13个,罚篮多了11次,但阿根廷队12记远投抹平了这些差距,最终以97∶87胜出。

阿根廷队的半决赛对手将是美国队和法国队之间的胜者,西班牙队则静候澳大利亚队和捷克队之间的胜者。

新闻推荐

世界杯后,中国男篮 “冲奥” 之路荆棘满布

□苏斌林德韧8日的一场失利过后,中国男篮经过小分计算,没能在家门口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上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根廷、西班牙晋级篮球世界杯四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