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抢先支付价6.49万元-9.59万元 风神奕炫领潮上市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9-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9月9日,“智·炫动心当燃不让”——东风风神智慧座舱发布暨奕炫上市发布会在山城重庆盛大举行。作为东风风神全新重磅车型,风神奕炫凭借智慧座舱、炫酷造型、灵动驾驭、安心品质的卓越实力领潮上市,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0.09万元。前1万名车主还可额外享受5000元购置税补贴,抢先支付价为6.49万元-9.59万元。

与此同时,风神奕炫购车用户还将尊享四重购车豪礼:十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两成首付,两年0息,至高贴息6400元;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含税);5年不限流量,1年喜马拉雅+酷我音乐会员。

在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风神震撼发布WindLink4.0智慧座舱,开启风神品牌智慧出行新时代。著名青年摇滚乐队Click#15空降现场,以年轻火热的唱词,国潮动感之乐符给现场带来无限激情和震撼,为追梦新青年做了绝佳注脚。国球助国车,作为东风风神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刘国梁、马琳、陈梦亲临现场为风神奕炫加油助阵,最终由中国国家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以独特的击球方式惊喜公布上市价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风神奕炫是首款搭载WindLink4.0智慧座舱的精品车型。搭载WindLink4.0智慧座舱的风神奕炫拥有多维视效的三屏联动设计,辅以同级唯一的旋钮式电子换挡,带来超凡的智能驾驶体验。

同时,风神奕炫搭载领先同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AEB-P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S&G带启停自适应巡航系统、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系统、TSR交通标示识别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行配置,同时配备360°超清全景影像(3D环视),带给用户远超同级的轻松、便捷、安全、智能的出行体验。

另外,风神奕炫继承WTCC/WRC欧洲双料冠军底盘基因,拥有世界顶级水平悬架调教。在动力选择上,风神奕炫提供1.5T和1.0TD双重动力。1.5T黄金动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1.0TD涡轮增压发动机,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96N·m。采用德国格特拉克6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传送效率、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达到同级最优水平。

新闻推荐

中美乒乓球队共访尼克松图书馆 纪念“乒乓外交”48周年

8月22日,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左二)与嘉宾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李颖摄)据新华社洛杉矶8月22日电(记者高山)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抢先支付价6.49万元-9.59万元 风神奕炫领潮上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