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梦之队”美梦破碎 13年大赛首败,美国男篮无缘世界杯四强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9-12 03:06   https://www.yybnet.net/

79比89,有“梦之队”之称的美国男篮昨晚吞下自2006年世锦赛以来的首场国际大赛失利,遭到淘汰的同时目送对手法国队晋级篮球世界杯四强。

比赛一开场,米切尔与富尼耶便展开对攻,两人里突外投为美国队与法国队各得5分。美国队主将沃克进入状态较慢,首节便出现3次失误。阿尔比希抢断沃克打成反击后,法国队领先4分。此后,斯玛特远投得手,布朗突破上篮,帮助美国队18比18结束首节。

次节,法国队篮板球优势明显,单节便抢得5个前场篮板,这使法国外线投手信心更足,三分球单节8投4中。而外线失准的美国队则有意加强了突破,怀特、布朗接连篮下得手,米切尔更是凭借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法国队45比39领先。

易边再战,戈贝尔扣篮得手,巴图姆远投命中并获得加罚,法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面对戈贝尔居中的联防阵型,美国队难以打出流畅的进攻,只能依靠米切尔的个人强攻。本节最后时刻,米切尔反击扣篮后再中远投,帮助美国队66比63领先。

末节伊始,美国队连续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巴恩斯远投得手,美国队建立7分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法国小将尼利基纳连中2记远投,戈贝尔也先后送给沃克和米切尔大帽,法国在仅剩2分钟时反超7分。尽管美国队试图反扑,但连续失误和错失罚篮让他们丧失了最后的机会。

此役,法国队内线支柱戈贝尔得到21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富尼耶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美国队方面,米切尔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主将沃克仅得10分,有4次失误。

法国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阿根廷队,而美国队将于与塞尔维亚队进行5至8名排位赛。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中国男篮世界杯失利反思录:兵败之后 如何面对未来十年

9月8日,广东广州,2019男篮世界杯17-32位排名赛M组第2轮,中国男篮VS尼日利亚男篮。中国男篮失落离场。IC图新华社广州9月10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梦之队”美梦破碎 13年大赛首败,美国男篮无缘世界杯四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