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杭州亚运会竞赛大项增至40项 将产生460到470块金牌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13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杭州9月11日电(记者 夏亮、许舜达)记者11日从杭州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获悉,杭州亚组委向协调委员会提议增加空手道、竞技攀岩和棒垒球三个竞赛大项获通过,这也意味着杭州亚运会目前设立的竞赛项目达到40项。

会议上,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各位委员听取了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各个专题陈述,着重就竞赛项目、与国际体育组织的联络、医疗和反兴奋剂、亚运村和场馆建设、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选址、吉祥物和口号、宣传推广计划等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确定竞赛项目是此次会议备受关注的议题之一。此前,杭州亚运会设立了37个竞赛大项,包括了28个奥运项目、9个非奥项目(武术、藤球、克柔术、柔术、板球、棋类、轮滑、卡巴迪、壁球)。

“分项和小项取决于大项设立。”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按照控制规模总量原则,分项将不超过60项,小项控制在460到470项之间,“也就是说,会产生460到470块金牌”。

新闻推荐

2019中网资格赛名单揭晓

据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中国网球公开赛11日正式公布今年男女单打的资格赛名单,库兹涅佐娃、王雅繁、梅拉德诺维奇、佩特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杭州亚运会竞赛大项增至40项 将产生460到470块金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