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中国选手全部止步第二轮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13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上海9月11日电(记者 许东远、朱翃)11日,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第二轮对决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全部止步。丁俊晖输给老对手罗伯逊,奥沙利文轻松战胜张翼,威尔逊战胜肖国栋,马克·艾伦险胜梁文博。

此外,墨菲、利索夫斯基和特鲁姆普也顺利晋级八强。截至记者发稿时,希金斯和霍金斯的比赛还在进行中,双方5∶5打平。

梁文博与马克·艾伦的比赛率先开打。梁文博在上半场手感火热,带着3∶1的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双方开始频频出现失误,但马克·艾伦逐渐找回手感,连赢三局将比分反超。尽管第九局梁文博以单杆89分逆转,率先拿到赛点,但此后马克·艾伦连下两城,最终6∶5险胜。

晚上的焦点战在丁俊晖和罗伯逊之间进行。状态良好的罗伯逊开场取得4∶0的领先,状态低迷的丁俊晖陷入被动。

短暂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开局取得12∶0的领先,此后双方陷入缠斗,丁俊晖艰难赢下一局。第六局中,丁俊晖没能凭借上局手感继续回追比分,罗伯逊打出单杆79分,再胜一局。第七局中,罗伯逊进攻炸球堆时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83分一杆制胜拿下此局,挽救一个赛点。此后丁俊晖再度挽回一个赛点,但在第九局中罗伯逊打出单杆75分超分,丁俊晖做斯诺克不成,罗伯逊以6∶3挺进八强。

随着丁俊晖的落败,本次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新闻推荐

坚持不懈 战胜自己

小记者十五中19(3)班赖依婷9月1日晚上,妈妈陪我准时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开学第一课》。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以“五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中国选手全部止步第二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