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女排世界杯 中美同取“开门红” 巴西力克塞尔维亚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9-15 16:4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日本横滨9月14日电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14日在日本揭幕,中国、美国、荷兰等劲旅均取得“开门红”。巴西队在一场焦点之战中3:2力克缺少了博斯科维奇等主力球员的世界冠军塞尔维亚队。

14日在横滨体育馆,朱婷(上图左三)拿下22分,率领中国女排3:0轻取老对手韩国队。卫冕冠军中国队在进攻、拦网、发球等环节全面压制韩国队,仅用1小时10分钟就以25:21、25:15和25:14取胜。袁心玥、龚翔宇、颜妮和张常宁分别为中国队贡献了11分、10分、9分和8分。

世界女排联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队在滨松以3:0横扫肯尼亚队,3局比分是25:14、25:20和25:14。美国队4名球员得分上双,接应德鲁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

荷兰队在滨松以25:16、25:17和25:19战胜阿根廷队。布依吉斯和斯特洛耶斯分别为荷兰队贡献17分和10分。

当天的焦点战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队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巴西队之间的较量。尽管缺少了博斯科维奇、米哈伊洛维奇和拉西奇等主力球员,塞尔维亚队依然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不过最终还是以20:25、25:23、18:25、25:22和12:15惜败于巴西队。

23岁的接应洛伦尼为巴西队砍下23分,加比和副攻老将法比亚娜分别有17分和16分进账。塞尔维亚队得分最高的是别利察,她取下了24分。

新闻推荐

朱婷领衔女排出征 赴日本参加世界杯力争卫冕

据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中国女排10日上午离开北京前往日本,准备参加即将揭幕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朱婷领衔的16名球员随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排世界杯 中美同取“开门红” 巴西力克塞尔维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