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联考虑把总部搬到布达佩斯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9-16 16:5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9月14日电(记者王子江袁亮)布达佩斯世界城运会组委会主席菲尔耶什14日在这里说,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已经考虑将总部从瑞士的洛桑搬到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

菲尔耶什是在向国际媒体介绍布达佩斯打造世界体育之都的战略规划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国际柔道联合会已经在上月正式决定将总部从洛桑搬到布达佩斯,国际乒联也对搬家表示了浓厚兴趣。

他表示,5月份在布达佩斯举行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期间,他与国际乒联官员谈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欢迎更多的国际体育组织将总部搬到布达佩斯。”菲尔耶什说。

为了鼓励更多的国际体育组织搬家,匈牙利去年出台了一项新的法律,给这些组织提供优惠的税收政策。

菲尔耶什曾是布达佩斯2024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的主席,不过布达佩斯于2017年退出奥运会申办。他说,尽管布达佩斯在2036年之前不可能举办奥运会,但这并不影响这座城市成为“欧洲体育之都”,布达佩斯未来还会继续举办和申办更多国际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以体育来带动城市的发展。

新闻推荐

保加利亚乒乓球公开赛落幕 国乒夺得女单女双金牌

新华社索非亚8月18日电(记者王欣然)国际乒联2019世界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18日在保中部小城帕纳久里什泰落幕,中国队夺得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乒联考虑把总部搬到布达佩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