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欧冠前瞻: 首轮就是神仙打架!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17 01:3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邢成博

18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冠即将揭幕,小组赛第一轮就挺刺激,大黄蜂和巴萨正面PK,多特大将放狠话要击败巴萨。那不勒斯和利物浦捉对厮杀,两队唯一的共同话题,大概就是如何逆转巴萨。此外,切尔西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也挺有看点。

多特在主场迎战巴萨,这场比赛赛前多特大将维特塞尔就表示,多特有能力在主场击败巴萨。这种说法或许不是放空话,这轮比赛梅西能否出战成疑,巴萨还要靠着青春风暴。而多特这边有“帕一脚”阿尔卡塞尔,西班牙人在4场联赛中已经斩获了5球,状态非常火热。对于多特来讲,这次欧冠小组对手都不弱,想要出线就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尤其是主场优势在手,没有理由不拼搏。尽管面对西甲球队,德甲球队的战绩比较暗淡,但是谁敢说改变不会从此开始呢?

那不勒斯和利物浦的对决,纸面实力上利物浦绝对更胜一筹。利物浦贵为卫冕冠军,球队在渣叔的调教下愈发配合出色,尽管英超本赛季组合了好多豪门三叉戟,但是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三叉戟无疑是英超最强,五场五胜打进15个进球就是最好的佐证。那不勒斯方面,在夏窗他们也是花了不少钱引援,想要撼动尤文图斯的霸主地位。上赛季两支球队就曾在欧冠小组赛相遇,彼时利物浦占了上风。这一次是昨日重现还是逆天改命,我们拭目以待。

切尔西和瓦伦西亚都是名声在外,但是本赛季都还没有达到球迷的希冀。换帅之后的切尔西目前5战2胜2平1负,排在英超第六名。瓦伦西亚在西甲更糟糕,4轮过后他们仅仅拿到4分,排名13。不那么强硬的切尔西遇上更加不强硬的瓦伦西亚,还是切尔西胜算比较大。

新闻推荐

平局大师葡萄牙

赛尔维亚VS葡萄牙(09-0802:45)胜平负赔率:3.053.002.02推荐:让胜本场比赛来自欧洲杯外围赛B组的一场较量,塞尔维亚队主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埃托奥宣布退役2019-09-09 06:50
评论:(欧冠前瞻: 首轮就是神仙打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