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上港客战浦和红钻迎来生死战 主动进攻才有晋级希望 亚冠 前瞻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17 05:00   https://www.yybnet.net/

赛事预告海报

2019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赛事将在9月17日、18日进行,上海上港对阵浦和红钻迎来生死战。上港在首回合交锋时主场战平,但被对手拿到2个客场进球,次回合客战对上港有极大考验,需保持稳定与耐心,尤其是防守稳定性很重要,在此基础上再去谋求进攻端开花结果。

拿到2个客场进球的浦和红钻在次回合主场交锋时已形成明显优势,上港要打出多进球的平局或者直接战胜对手才能拿到晋级资格。在客场进球是上港的最基本需求,此战将对上港进攻能力形成最为基本的考验。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上港曾在客场打出3比3悉尼FC、2比2川崎前锋的比赛,上港应该说具备着客场打逆风球的相应经验。

而联赛进入下半程后,上港因人员变动与伤病问题等放大了状态起伏的问题,近6轮中超只拿到1场胜利,足协杯战线也告出局,如此情况下迎来客战浦和红钻的突出难度的比赛,前景不容乐观。上港期待能打活进攻端,期待提升进攻配合的感觉以及把握战机的环节,这又是以稳住阵脚为基本前提的。在此前主场对阵全北现代与浦和红钻时,上港均是在开局阶段早早丢球,与其总结为“慢热”,不如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稳定性存在不足,并且浦和红钻这种级别的对手确实具备“抓对手错漏”的能力。稳定性与耐心在次回合客战中非常重要,如能避免先失球乃至避免失球,上港就等同于保持着晋级主动权,因此防守是这场比赛的生命线。如今客观情况下期待上港以进攻来弥补防守是不太切合实际的。

缺少了胡尔克的个体推动力,上港需要其他球员尽可能提升个体表现,阿瑙托维奇与奥斯卡的实战发挥当然重要,更需要强调的是上港的整体性。事实上,近几个赛季来面对浦和红钻这个对手时,胡尔克沉迷于个体逞强的实效并不理想,可以说浦和红钻很善于应对胡尔克;如今胡尔克停赛缺阵,也有可能转化为上港的某种利好,对手主盯胡尔克的套路将落空,上港如能发挥出整体运转的实力,就有可能给对手带来不同于此前乃至是更大的难度。(新宇)

直播提示

9月17日

18:30 亚冠1/4决赛次回合

浦和红钻(2)vs上海上港(2)

直播平台:CCTV5

新闻推荐

亚冠1/4决赛次回合将开战 中超双雄全力争出线

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今天起将陆续开战。带着首回合主场2:2惜平的遗憾,上海上港队今天将在琦玉世界杯球场挑战浦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港客战浦和红钻迎来生死战 主动进攻才有晋级希望 亚冠 前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