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女排世界杯 中国队大胜俄罗斯队喜提三连胜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17 06:22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9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展开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欧洲劲旅俄罗斯女排。最终,由“朱袁张”领衔的中国队3∶0击败对手,迎来三连胜。

首局,两队迅速进入状态,俄罗斯队重扣频繁得手,并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0平,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女排以16∶12领先。中段,中国队加强防守,逐渐将比分拉开,以25∶22先下一城。

第二局,中国女排延续了上局的良好状态,以6∶1领先。俄罗斯队不断请求暂停,企图破坏中国队的进攻,但中国女排并未让对手得逞,比分越拉越大,并以25∶16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两队比分紧咬上升,中国女排以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俄罗斯女排状态回勇,但中国女排依旧牢牢把握住优势,以25∶18拿下整场比赛。

17日,中国女排将迎来一天的休赛日,接下来,她们将分别对阵多米尼加队和日本队。

新闻推荐

输掉“世界第一主攻对决” 金软景为何还能赢下球迷的心

9月14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一阶段A组循环赛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韩国队。本文图片新华社女排世界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女排世界杯 中国队大胜俄罗斯队喜提三连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