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轻取世界杯五连胜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20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日本横滨9月19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梦)朱婷率领的中国女排19日晚依靠“网上长城”和“发球机器”的双重威力以3比0完胜日本队,以五场连胜、一局未失的战绩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中领跑积分榜。

拦网和发球是中国队此役取胜最重要的法宝。全场比赛,中国队14次拦死对手,其中龚翔宇就有6次,而日本队全队只有两次。张常宁在第二局后半段发出5个ACE球,中国队全场共有8个ACE球进账。

中国队在近两年与日本队的6次交锋中占据绝对上风,仅在今年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以替补阵容出战时1比3输给了对方。

张常宁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朱婷添上14分,袁心玥、龚翔宇和颜妮分别得到13、12和11分,中国队首发的5位攻手得分全部上双,日本队没有人得分上双。

前五轮比赛过后,中国队以全胜战绩排名榜首。20日和21日是休息日,中国队将在22日的比赛中迎战巴西队。

新闻推荐

又是3:0 女排豪取五连胜

9月19日晚,日本横滨体育馆迎来中日女排大战,掀起横滨赛区的最高潮。拥有绝对制空权和必胜信念的中国女排极为强势,横扫东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排轻取世界杯五连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