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还是中国女排提气! 3比0横扫日本队;世界杯五战全胜一局没丢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9-20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中国女排迎来了女排世界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战。面对东道主日本,女排姑娘们延续了强势发挥,3比0拿下本场比赛胜利,以五战全胜,未失一局的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将移师札幌进行,按照赛程,中国女排将在22日-24日接连对阵巴西、美国和肯尼亚女排。

面对东道主,中国女排自然是严阵以待,郎平也不出意料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最强阵容。球队首发为:朱婷、袁心玥、龚翔宇、张常宁、丁霞、颜妮和王梦洁。这也是中国队此前对阵第一阶段最强对手俄罗斯队的首发阵容。虽然首局比赛日本队在主场气氛的支持下开场领先,但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连下三局,三局比分为25比17、25比10、25比17,收获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五场3比0完胜。本场比赛,朱婷得到14分,张常宁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

赢下这场比赛后,中国女排带着五战全胜的战绩转战札幌,进行世界杯第二阶段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更艰难的考验还在后面。第二阶段赛事,中国队要接连对阵巴西、美国、肯尼亚,前两支球队都是实力不俗的强手,尤其是美国女排,从目前情况来看,将是中国女排本次力争卫冕路上最强劲的对手。

美国女排同样是取得了五连胜。目前所有球队中只有中美两队是5胜0负,只是因为净胜局数上的差距,美国队在积分榜上排在中国队之后。但从赛程上看,她们已经和塞尔维亚、荷兰、巴西等强队交过手,并且取得全胜。想要争夺冠军,中国女排就必须在之后的比赛拿下美国。

网体

新闻推荐

又是3:0 女排豪取五连胜

9月19日晚,日本横滨体育馆迎来中日女排大战,掀起横滨赛区的最高潮。拥有绝对制空权和必胜信念的中国女排极为强势,横扫东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还是中国女排提气! 3比0横扫日本队;世界杯五战全胜一局没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