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武磊归队 国足或派三前锋多捞净胜球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0-09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武磊参加合练

昨日下午5点半,国足继续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外场训练。唯一不同的是,武磊回归了。据红星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武磊昨日中午才从上海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而前一天他才刚刚从西班牙回来,可谓相当辛苦。

最近几天,武磊绝对成为空中飞人,先是上周中跟随球队去到客场莫斯科踢欧联杯后,再到上周末西甲联赛又去到了马洛卡作客。比赛结束后他又马不停蹄地回到巴塞罗那,在那里登机回上海。7日晚他已经回到了上海的家中,处理了一下私人事务后,8日一早又坐飞机前往广州,并于中午1点左右正式到达国足下榻的酒店,与大部队会合。

不过里皮也没给武磊开绿灯,在酒店稍作休整后,他就随大部队来到天河体育场外场训练。训练之前,里皮特意安排全员到齐的全队拍了全家福,这也是里家军的一个传统。

武磊在广州也非常受欢迎,下球队大巴之后一直有球迷上前求合影与签名,他都一一接受,导致他最后一个走进训练场。虽然时差都还没倒过来,但是武磊还是正常参与了分组对抗。记者在现场观察到,虽然此前有媒体报道武磊可能不会在与关岛队的比赛中首发,但是训练时,他还是被安排进了主力那组,站在艾克森旁边。

里皮已经明确,10月的两场比赛(10日主场对阵关岛队和15日客场对阵菲律宾队),国足不但要拿下三分还要尽可能地多捞净胜球。因此本场比赛,国足可能会派上武磊、艾克森和杨旭三大前锋出场。杨旭在训练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球队面对关岛的目标就是赢球和多拿净胜球。首场比赛,他们3人联袂首发,包办了中国队5个进球中的4个,杨旭也有一个点球入账。对于国足的这套攻击线,杨旭说:“首先我们都是为国而战,而且增加了艾克森这样的归化球员,现在他已经是中国人了,而且更多地想要帮助球队,想要更多的胜利,所以我们想拧成一股绳,忘记第一场比赛,全力拿下关岛队和菲律宾队。”

对于刚刚归队的武磊,杨旭认为,虽然他有一些疲劳,但欧洲的比赛节奏可以让他保持状态。“武磊刚归队,身体可能有些疲劳,但他一直在比赛期间,身体状态应该是没有问题。”杨旭表示。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摄影记者 王效 发自广州

新闻推荐

国际足联力挺欧洲足联反对 申办2030年世界杯 中国希望几何

ICphoto供图英国《泰晤士报》日前发出重磅消息,国际足联力挺中国申办2030年世界杯,而欧洲足联坚决反对。一石激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磊归队 国足或派三前锋多捞净胜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