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7:0大胜关岛,2场赢12球! 国足创世预赛历史最佳开局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0-11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继续进行,国足主场7:0战胜关岛队。开场第6分钟杨旭就为中国队破门,并在比赛前30分钟完成了“大四喜”,武磊与吴曦也在上半场斩获入球,下半场中国队又由艾克森入球。

国足迎来主场开门红的同时,也收获了两连胜。此前11次世预赛之旅,国足的主场首秀均保持不败,拿到9胜2平的成绩,大胜关岛后,国足则把世预赛的主场首秀成绩提升为10胜2平。里皮成为国足主帅以来,虽然曾在热身赛8:1击败过菲律宾,但正式比赛以7球优势击败对手还是头一回。

更值得一提的是,算上第一轮的比赛,国足两场比赛净胜高达12球,创造了国足征战历届世预赛队史最佳开局。

在历届世预赛国足取得不错开局的情况中,1994年世预赛中,国足首战凭借高洪波等人的进球3:0赢了约旦,第二战,郝海东、高洪波建功国足5:0赢了巴基斯坦;2001年中国队打进世界杯那次,国足前两场比赛分别10:1击败马尔代夫、1:0击败阿曼,两场比赛净胜10球;2014年世预赛,国足两回合分别7:2、6:1战胜老挝,两场比赛赢了10个球;上届世预赛首场中国6:0赢了不丹,但是第二场比赛0:0平了中国香港。

10月15日中国队将在客场对阵菲律宾。春秋

新闻推荐

2019体操世锦赛 中国队名列女团第四

10月8日,中国队选手唐茜靖在自由体操比赛中。(新华社发)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8日电2019体操世锦赛8日进行了女子团体决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0大胜关岛,2场赢12球! 国足创世预赛历史最佳开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