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外交部:欢迎外国机构和人士来华开展交流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0-12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1日表示,中方会一如既往秉持开放包容的心态,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同国际社会积极互动,继续欢迎外国机构和人士来华开展交流与合作。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当前形势下,NBA事件已经政治化,中方在这一事件中持何立场?中国将在2022年举办冬奥会,中方是否将要求来华参赛的外国运动员、教练、球队等遵守中方提出的某些政治要求?

耿爽就NBA一事重申,无论在中国,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开展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要相互尊重。

谈及冬奥会,他表示,中方正在积极筹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有关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我们欢迎各国运动员、教练等届时到中国参赛。”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体操世锦赛: 孙炜“掉杠” 中国男队遗憾摘银

10月9日,中国队选手孙炜在单杠比赛中。当日,第49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决赛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中国队以260.729...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外交部:欢迎外国机构和人士来华开展交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