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点亮大会智慧与动能之光

来源:烟台日报 2019-10-12 08:4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海尔将携手多位国际大咖,与企业和设计师们现场探讨设计创新与智能制造的相互促进作用,深入探索并实践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的融合,以促进国家、地区间设计行业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同时,海尔将系统展示物物相连的产品、体验、物联场景、服务、人与数据信息交互及服务模式等多重设计。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持续引领用户美好生活,颠覆家电行业,已连续三届摘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成为全国唯一一家金奖三连冠企业。海尔能获得如此重量级奖项,印证了其优秀的工业设计能力。而海尔的精彩亮相,同样也印证了2019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独到魅力。来认识一位“未来朋友”三年前,小米发布了第一代小米MIX手机。因为开创性的全面屏设计,小米MIX被全球知名的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永久收藏,成为该博物馆收藏的首例中国产品,也是首款现代智能手机。三年后,小米再次带来了一款新的概念机MIX Alpha。站在5G时代,小米又一次把未来展现给了大家。

这一次,小米将带着这个“来自未来的朋友”—————MIX Alpha,以及过往获得国内外大奖的所有小米及生态链展品,来到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与大家见面。希望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让好的设计展现生活的美好。

目前,小米已成为全球仅有的四家同时具备手机芯片和手机整机自主设计、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获得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而小米之所能够获得如此殊荣,很大程度上是凭借其“小米生态链”战略之下的小米工业设计中心。小米在全球累计专利申请总量已达24000多件,授权总量已达5920件,其中有约一半是全球专利。同时,小米也实现了全球四大顶级设计奖项(美国IDEA设计金奖、德国iF设计金奖、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日本Good Design Best 100)的金奖大满贯。

新闻推荐

诺奖公布前后 出版社的小编都是什么心情?

我也是小编文学报在昨夜两位新科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名单出炉后,最激动的也许莫过于拥有这两位作家版权的出版方。几乎在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点亮大会智慧与动能之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