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赫尔蒙德难寻取胜之机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0-12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永旺大猫,擅长根据球队基本面结合竞彩指数分析球赛。交流微信:13954508338罗达JCVS赫尔蒙德(10-13 02:45)胜平负赔率:1.53 3.90 4.35推荐:胜

罗达JC目前2胜3平4负暂列荷乙积分榜第14位。球队本赛季陷入严重财困,球员和工作人员都被拖欠薪水,因此球队开局战绩糟糕。不过最近球队状态有所回暖,继主场逼平格拉夫夏普后,上轮客场2:1险胜特尔斯达。前锋埃克乌戈博表现抢眼,上轮攻入本赛季的第五个进球,超过球队总入球的半壁江山。值得一提的是,罗达JC尽管本赛季主场战斗力大幅下滑,但能在主场逼平强大的格拉夫夏普,说明球队状态已经开始反弹。加之他们过去3次主场对阵赫尔蒙德取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得失球为11:1,心理优势明显。

赫尔蒙德目前2胜3平4负暂列积分榜第15位。球队上轮斩获赛季第二场胜仗,这得益于先入球的马斯特里赫特被罚下一人,他们以多1人的优势下半场连入3球,最终主场3:1逆转击败对手。赫尔蒙德向来都是荷乙的失球大户,上赛季72粒失球为第三多。而新赛季9轮过后,已经丢了19球,是4支场均失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防守依然不让人放心。另外,赫尔蒙德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上赛季19轮联赛客场一胜难求,而本赛季前4轮客场也只取得1平3负,其中14个失球为防守最差球队。此次客场作战,确实难有取胜之机。

机构以主让半一球中水开盘,受注后上盘水位下降至半一球低水,可以看出机构对罗达JC主场信心有增无减。本场比赛个人认为罗达JC主场赢球问题不大。竞彩推荐:胜。比分推荐:2:0、3:1。

新闻推荐

体操世锦赛唐茜靖获全能亚军 追平女队个人全能项目最好成绩

据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10日电(记者刘旸)2019体操世锦赛10日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美国名将拜尔斯在跳马、平衡木和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赫尔蒙德难寻取胜之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