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辽宁女篮或缺席新赛季WCBA联赛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0-12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苏斌张逸飞)在中国篮协公布的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季前赛参赛球队中,没有了辽宁女篮的身影,这意味着曾经四夺WCBA总冠军的辽宁女篮很可能无缘新赛季联赛。

记者11日获悉,辽宁女篮原赞助商撤资,球队已由辽宁省体育局接管,主力球员基本上也已交流到其他俱乐部参加新赛季联赛。

“其实今年能不能参加比赛,现在还是未知,因为最后还没确定。”有消息人士向记者表示,球队此前的赞助商辽宁忠大集团与辽宁省体育局当时签了四年合同,至2019年到期。俱乐部原投资人的相关投入未能得到实质性回报,因而选择不再继续投资。

据悉,原赞助商撤资后,辽宁女篮已被归还给辽宁省体育局,而后者此后没有找到新的赞助商。辽宁女篮多名主力队员被交流至其他俱乐部参加新赛季联赛,但保留代表辽宁队参加全运会的资格。

辽宁女篮曾四次夺得WCBA总冠军,拥有过马增玉、张瑜、张伟等知名球员。上赛季联赛她们未能闯入季后赛,最终位列第14。

2019-2020赛季WCBA联赛将于11月21日拉开战幕。此前效力于辽宁女篮的邢金博和付金秋加盟山西队,程凤将为联赛“新军”内蒙古队效力。

新闻推荐

点亮大会智慧与动能之光

(上接第一版)海尔将携手多位国际大咖,与企业和设计师们现场探讨设计创新与智能制造的相互促进作用,深入探索并实践现代服务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斗牛士客场或遇阻2019-10-12 09:26
评论:(辽宁女篮或缺席新赛季WCBA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