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哈德森继续准三双表演 陈培东小鬼当家山东男篮1分险胜广州队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1-11 11:05   https://www.yybnet.net/

哈德森上篮。(本报记者崔健摄)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刘文)10日晚,山东男篮凭借小将陈培东关键时刻的强行突破得分,以100:99战胜来访的广州队,赢下这场与季后赛直接竞争对手的较量。

山东男篮和广州男篮都十分渴望拿下这场比赛。广州队在比赛开始后很快就掌控比赛节奏。到了下半场,山东男篮逐渐找回比赛节奏,哈德森、田嘉夫等球员接连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回,双方就此进入拉锯战。比赛最后时刻,小将陈培东面对对手的包夹强行突破上篮命中,山东男篮将分差扩大到4分,虽然尼克尔森随后命中三分球,但对手最后一攻被山东男篮抢断。

此役,哈德森继续他的准三双表演,得到30分11篮板7次助攻,梅斯得到22分13篮板,第一年打CBA的小将陈培东得到15分,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上一轮面对广东他得到14分,险些帮助球队逆转卫冕冠军。近几个赛季,山东男篮的后卫线一直没能涌现出本土新星,后备力量跟不上导致球队只能靠引援补强,如今已经38岁的老国手张庆鹏也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来到山东男篮。本赛季,曾经担任过山东男篮青年队队长的陈培东进入一线队,他的大局观和突击能力让人眼前一亮,正如主教练巩晓彬所说,队里的老队员将会传授给年轻队员更多经验,而年轻队员也会在老队员的言传身教下更快成长。

新闻推荐

中国女篮队员 谈冲奥前景: 做好困难准备 打出精神风貌

新华社湖北宜昌11月3日电谈及十多天后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亚大区预赛,中国女篮队员邵婷和杨力维3日表示,考虑到对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哈德森继续准三双表演 陈培东小鬼当家山东男篮1分险胜广州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