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CBA常规赛辽宁队豪取三连胜

来源:南充晚报 2019-11-14 01:22   https://www.yybnet.net/

在刚刚结束的CBA常规赛第5轮比赛中, 辽宁队在主场以126比107击败了来访的南京同曦队。郭艾伦状态神勇,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并且贡献7个篮板5次助攻, 荣膺全场最佳球员。主场豪取三连胜,这对于新赛季开局不太顺利的辽宁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强势的反弹。

本场比赛辽宁队虽然净胜对手19分,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并不轻松,尤其是在前三节比赛中, 双方一直处于非常胶着的状态, 打到第三节结束时辽宁队甚至还落后了对手1分。比赛在进入第四节后仅用了3分钟时间就发生了彻底的大逆转,辽宁队突然提高了防守强度, 连续造成对手的失误并打出犀利反击,迅速反超比分并将双方的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同曦队拥有三外援资格,据CBA新的外援规则, 在第四节单外援的时间里, 亚洲外援也被视为和欧美外援一样, 只能同时派上一名外援出战。这样一来,就让同曦队原本拥有的三个进攻强点, 一下子变成了只有一个, 被辽宁队抓住了机会,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

从最近三场比赛的情况来看,郭艾伦的状态正在逐渐上升当中。这不仅体现在他个人进攻方面的表现,同时也体现在与其他队友,尤其是新外援史蒂芬森之间的默契程度。相信随着身体状态的逐渐恢复,郭艾伦的比赛状态也会越来越好。(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明年体育单招进行兴奋剂检查

近日,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政策明确了明年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CBA常规赛辽宁队豪取三连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