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联公布年度奖项部分提名 马龙刘诗雯等5名国乒选手入围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1-14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1月13日电】国际乒联13日公布2019球星颁奖盛典最佳男、女运动员及最佳得分提名名单,中国乒乓球队在共计8位候选人中占据5席,年度最佳得分提名中涉及3分。

本次公布的奖项均由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提名,其中入围最佳男运动员提名的中国选手有“大满贯”冠军马龙、当今乒坛男单头号直板选手许昕,女运动员则包括上个月刚刚创纪录夺得世界杯第五冠的刘诗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和刚满19岁的亚洲冠军孙颖莎。

最终评选结果将由球迷投票和专业评审两方面构成。目前佳男、佳女和最佳得分的网络投票通道已经开启。

另外,国际乒联还将陆续公布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奖、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奖、最佳教练奖、最佳行为规范奖以及最佳突破新星奖等五项大奖的提名名单。

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11日晚在郑州举行的球星颁奖盛典现场揭晓,这也是年终乒坛盛典首度登陆中国。

13日公布的三个奖项提名名单如下: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候选人:2019年世乒赛亚军法尔克(瑞典)、许昕(中国)、马龙(中国)、2019年中国公开赛混双冠军林昀儒(中国台北)。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人:陈梦(中国)、孙颖莎(中国)、刘诗雯(中国)、2019年团体世界杯亚军伊藤美诚(日本)。

新闻推荐

中国队卫冕乒乓球世界杯男团冠军

据新华社东京11月10日电(记者叶珊)10日,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日本东京进行了男团决赛,中国队以3∶1击败韩国,成功卫冕冠军。在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乒联公布年度奖项部分提名 马龙刘诗雯等5名国乒选手入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