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保罗喷莫雷两面三刀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14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据网易体育11月13日报道:在上个赛季里,保罗在火箭队短暂效力期间,虽然填补了自己进入西部决赛的空白,但他和火箭队的合作并不那么愉快,近日,保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暗示火箭总经理莫雷两面三刀。

当时,媒体记者凯文·哈特采访了保罗,让他谈谈自己经历了不少的交易有什么感触,特别是如何看待交易,是把它视为生意,还是个人恩怨?

保罗回答:“每个交易情况都是不同的,但球队是会去做他们想做的一切事情的,无论是什么事情,他们会和你说一套,然后又自然而然地做另一套。”

哈特问:“那你有没有不时觉得‘这真是大开眼界了,感觉像背后被人捅刀一样’,有没有类似这种感觉?”

保罗说:“绝对有啊,最近一次被交易的情况就是其中之一。火箭队的总经理,他个人并没有欠我任何东西,你懂我的意思吗?他可能嘴上告诉我一套,但做的又是另一套。然而你必须表示理解,反正也就只能这样了。”

在之前的新闻中,保罗据称主动向火箭队要求交易自己,但后来被保罗自己否认,保罗当时表示,他只是说,无论火箭队做什么决策,他都可以接受。最终火箭队还是把保罗交易到雷霆队,换来了维斯布鲁克。

新闻推荐

詹姆斯一战刷新多项纪录 帮助湖人队加时战胜独行侠队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湖人队在客场以119∶110加时战胜独行侠队,勒布朗·詹姆斯砍下39分12个篮板16次助攻,东契奇拿到3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罗喷莫雷两面三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