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否认连连!足协一年内第5次辟谣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1-14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 北京时间11月12日,针对此前“50个入籍名额”的报道,中国足协在官方微博上进行了辟谣,这已经足协本年度第5次出面辟谣了。

年初,在本赛季联赛尚未开打之时,有传闻称今年联赛将取消升降级,一切都为了世界杯,足协迅速出面否认,并表态一切都是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进行。

亚洲杯之后里皮曾短暂离任,在卡纳瓦罗成为临时主帅之前,曾有足协接触穆里尼奥的传闻,对此足协同样进行否认。

本赛季,中超引入职业裁判,克拉滕伯格、马日奇成为常驻外籍主裁,英国媒体报道称克拉滕伯格还肩负着另一个职责:中超裁判未来发展负责人。对此,足协通过新华社进行了否认。

不过引起最大争议的则是本月的国足选拔队主帅问题。

由于里皮不带队出战东亚杯,并且希望40强赛国脚也休息,《足球报》率先披露李铁将出任国足选拔队主帅,并率队征战此项赛事,足协很快也进行了辟谣。

然而辟谣仅仅1周后,足协就官方宣布李铁出任选拔队主帅,网友纷纷表示打脸。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份,足协更是辟谣5连:足协本月已五次辟谣 ,网友调侃太累成专业辟谣协会。

新闻推荐

中叙之战今日打响 里皮自信满满誓言四十强赛出线

国足备战□搜狐照片【新华社迪拜11月13日电】(记者苏小坡)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中国男足与叙利亚男足...

相关推荐:
话说责任 闻道2019-11-13 10:24
猜你喜欢:
评论:(否认连连!足协一年内第5次辟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