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青春远去! 西班牙球星比利亚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14 09:59   https://www.yybnet.net/

西班牙前锋比利亚昨天通过发布会宣布,将于本赛季结束后正式挂靴。“我希望能在足球离开我之前,先选择告别足球。”比利亚说道。

他还表示,“这个决定我考虑了很长时间,我和一起支持我的人们共同讨论的。我认为我的表现出色,为所效力的球队作出了贡献,我认为我已经达到了我想要的目标,退役的选择顺从了我的内心。”

迄今为止,比利亚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98场,打入59球,是斗牛士军团的队史第一射手。在他的帮助下,西班牙赢得了2008年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其中,比利亚还在2008年将金靴射手收入囊中。

现年38岁的比利亚在出道之初效力于希洪竞技,在瓦伦西亚度过了5年时光后他被巴塞罗那买下,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2011年,比利亚帮助巴萨加冕五冠王,他与梅西、佩德罗的MVP锋线组合给球迷们留下了许多珍贵的记忆。

2013/2014赛季,比利亚转会马德里竞技,并获得了当季的西甲冠军。随后他转战美职联的纽约城,去年12月,比利亚与神户胜利船签约,与老队友伊涅斯塔在日本聚首。目前,比利亚已代表神户胜利船出场26次,打入12球并有2次助攻。本赛季,比利亚有望继续帮助神户冲击天皇杯,他们将在决赛对阵清水心跳。

春秋

新闻推荐

西班牙超级杯将移师沙特 从2020年开始,为期三年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1日电(记者谢宇智)2020西班牙超级杯11日在马德里足球城揭晓半决赛抽签结果,皇家马德里将遭遇巴伦西亚,巴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远去! 西班牙球星比利亚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