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实至名归! 徐根宝获亚足联年度青训教练特别贡献奖

来源:烟台晚报 2019-11-14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据亚足联官网昨日消息,第三届亚足联青少年会议北京时间12日在马来西亚举行,并颁发多项青训奖项。其中,长年为中国足球输送人才的徐根宝获得年度青训教练特别贡献奖。

徐根宝被称为“中国足球青训第一人”,弟子遍布中超,并培养出范志毅、高洪波、武磊等许多国脚,其培养的早期学员,如今已有不少走上教练岗位。

徐根宝为中国足球作出的努力,得到了亚足联的认可与回馈。而这次与他一同获得该奖项的还有三人,分别为中国香港U18教练吕文辉、马来西亚U15主教练帕差亚潘、泰国U16女足主教练基恩森。

此外,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获得年度青训学院奖,今年也恰逢鲁能足校建校20周年,眼下,这所学校出产的学员,还在源源不断输送至中超赛场。张宏

新闻推荐

中国足协称外援政策不会大幅变动 50个入籍名额属子虚乌有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公兵、肖世尧)中国足协12日发表《关于“职业联赛外援及入籍球员政策调整”的声明》,表示职业联赛...

相关推荐:
话说责任 闻道2019-11-13 10:24
猜你喜欢:
评论:(实至名归! 徐根宝获亚足联年度青训教练特别贡献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