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女篮奥运资格赛参赛球队出炉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1-19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苏斌)在亚大、美洲和非洲三个赛区预赛结束后,参加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包括中国女篮在内的16支球队将在明年2月为12个奥运名额展开最后阶段较量。

经过预赛争夺,来自亚大区的中国、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美洲区的美国、巴西、加拿大和波多黎各,非洲区的尼日利亚和莫桑比克晋级女篮奥运资格赛。根据国际篮联全新竞赛体系,获得2019年女篮欧锦赛前六名的队伍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英国、瑞典和比利时直接参加资格赛。

女篮奥运资格赛将于明年2月在比利时奥斯坦德、中国佛山、法国布尔日以及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举行。16支球队被分为四个小组,各组前三名球队获得奥运会入场券。资格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于本月27日在国际篮联总部举行。

新闻推荐

与新西兰队、韩国队、菲律宾队同组,力争晋级东京奥运会第3阶段资格赛 中国女篮冲奥路上拒绝爆冷

北京时间11月14日12时,中国女篮将在新西兰奥克兰市迎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亚大区预选赛第二阶段的首个对手韩国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篮奥运资格赛参赛球队出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