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CBA钻石焦点战 “京城德比”今晚上演

来源:南充晚报 2019-11-20 00:44   https://www.yybnet.net/

被称为史上最势均力敌的CBA“京城德比”,今晚7时30分就将打响! 北京首钢男篮将坐镇主场凯迪拉克中心, 迎战同城对手北京北控男篮。 在新赛季前六轮中, 同样取得5胜1负战绩的两支北京球队, 今晚将上演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CBA本赛季着力打造赛事品牌效应,每周推出一场“黄金焦点战”, 每月推出一场“钻石焦点战”。今晚这场“京城德比”就是本赛季的第一场“钻石焦点战”,足见其分量之重。

上一轮比赛,首钢队客场以100比91击败苏州肯帝亚队,在京城德比之前, 首钢队有5天休整时间,这段时间对于首钢队极为宝贵,有伤在身的球员借此可以恢复体能、治疗伤病。此前眉骨受伤的刘晓宇已恢复训练,膝盖老伤复发的朱彦西也在队医的治疗下迅速康复,国手控卫方硕本轮解禁复出,首钢队将以最强阵容面对同城对手。

上赛季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的北控队, 本赛季在老马的调教下开始焕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目前北控队的实力已经达到联盟中上游水平。

(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老霸王”的奇幻漂流 斯塔德迈尔站上了CBA赛场

小斯在CBA比赛中。14分、3个篮板、4个盖帽、1次抢断、1个失误和4次犯规,这是斯塔德迈尔在CBA首秀的21分钟里,交出的答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CBA钻石焦点战 “京城德比”今晚上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