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竞彩周一强档:帕尔马队主场求反弹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1-13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周一 003 帕尔马队VS莱切队

比赛时间:2020年1月14日3:45

帕尔马队上轮客场0∶5不敌亚特兰大队结束3轮不败,近4个主场他们1胜1平2负,只击败了罗马队。前锋因格莱塞伤愈已在上轮替补复出;另一前锋科尔内留斯也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没有出场;前锋热尔维尼奥因伤缺席上轮比赛,本场能否复出也不确定;中场巴里拉因累计黄牌停赛。莱切队上轮主场0∶1不敌乌迪内斯队遭遇3连败,近3个联赛客场1胜2负,击败了佛罗伦萨队,本赛季他们取得的3场胜利都在客场。后卫马耶尔和中场因布拉等老伤号仍无法出场,后卫卡尔代罗尼本场解禁,俱乐部已基本敲定租借卡利亚里队中场戴奥拉和热那亚队中场萨波纳拉。

周一 004 洛里昂队VS卡昂队

比赛时间:2020年1月14日3:45

洛里昂队冬歇前最后一轮3球惨败给瓦朗谢讷队,结束各项赛事7连胜势头,也拱手将半程冠军让给了朗斯队,而身后的特鲁瓦队目前跟他们也只有1分的差距。上周末的法国杯,洛里昂队主场面对法甲球队比斯特队,洛里昂队中场马维奥斯首开纪录,对手扳平后双方90分钟内“握手言和”,洛里昂队前锋维萨在加时赛中的进球帮助他们完成晋级。卡昂队是本赛季3支“降班马”排名最低的,不过冬歇前的状态也算太差,12场正式比赛仅在客场输给了罗德兹队。除了替补后卫扎哈里加盟低级别球队外,人员目前整齐。这是上赛季从法甲降级的两支球队之间的直接较量,洛里昂队在两队最近7次正式交锋中取得5胜2负。 (旺彩)

新闻推荐

U23亚锦赛首轮0比1不敌韩国 中国国奥遭绝杀

张玉宁(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据新华社电中国国奥队1月9日没能避免失利的命运,在泰国举行的亚足联U23锦标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竞彩周一强档:帕尔马队主场求反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