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竞彩周二强档:“受伤喜鹊”困难重重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0-01-14 06:49   https://www.yybnet.net/

周二 003 布莱克浦队VS雷丁队

比赛时间:2020年1月15日3:45

布莱克浦队上周末英乙轮空,球队得到了圣诞新年至今难得的休息时间。而他们上一场比赛正是足总杯客场对阵雷丁队,虽然凭借德尔福内索和南古利特两个进球两次取得领先,但最终还是未能拿下对手,才有这场两周后的重赛。虽然回到主场,但他们近5个主场输了3场,形势不见得很乐观。雷丁队在战平布莱克浦队之后,回到英冠联赛又凭借压哨绝杀1∶1惊险逼平诺丁汉森林队,该队已连续8场比赛不败,其中客场2胜2平。前锋卢卡斯·若昂继续伤缺。雷丁队在最近18场英足总杯做客只取得5胜6平7负。

周二 005 纽卡斯尔联队VS罗奇代尔队

比赛时间:2020年1月15日3:45

凭借刚刚伤愈复出的阿尔米隆的进球,纽卡斯尔联队在上周末英超客场1∶1艰难战平狼队。该队本来就人员短缺,上轮英超不到半场前锋盖尔和杜米特就先后受伤被换下,加上后卫舍尔、中场谢尔维、寄诚庸和前锋武藤加纪等,球队目前伤兵接近可以组成一支完整球队,布鲁斯也表示在他的执教生涯从未经历过这么严重的伤病潮。罗奇代尔队在上轮英甲主场2∶0完胜博尔顿队,取得联赛2连胜。该队近年在足总杯客场战绩彪炳,不仅对阵低级别球队如此,即便作为不被看好的一方出现的6场比赛,他们也只是输过1场,适逢纽卡斯尔联队伤兵满营,此战或许会有意外。

周二 008 国际米兰队VS卡利亚里队

比赛时间:2020年1月15日3:45

国际米兰队上周末意甲主场1∶1平亚特兰大队,积分被尤文队反超降至意甲第二,近3个赛季意杯他们都止步于8强。卢卡库在联赛中助攻劳塔罗破门,本赛季两人在联赛中已联手贡献24球;门将汉达诺维奇扑出对方点球,在意甲他79次面对点球扑出24次,扑救成功率达30%。俱乐部已基本敲定曼联队中场阿什利·扬及切尔西队前锋吉鲁的转会,同时他们还意向要热刺队中场埃尔克森,在上周末停赛的后卫什克里尼亚尔本场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卡利亚里队上周末意甲主场0∶2不敌AC米兰队,遭遇联赛4连败且单场至少丢掉2球,上赛季打进意杯第5轮已是他们近期的最好成绩。本赛季因伤一直休养的门将克拉尼奥复出进入上周末意甲大名单,但没有出场;中场比尔萨和前锋帕沃莱蒂仍在养伤。

周二 009 托特纳姆热刺队VS米德尔斯堡队

比赛时间:2020年1月15日4:05

热刺队在上周末英超主场0∶1不敌利物浦队,连足总杯在内连续4场不胜,近6场比赛只在主场战胜过布赖顿队。中场恩东贝莱、西索科、温克斯和后卫本·戴维斯、门将洛里和前锋哈里·凯恩等多名伤兵都继续缺阵。本菲卡队18岁中场格德森·费尔南德斯有望在冬窗租借加盟热刺队,埃里克森有可能在冬窗离队加盟国际米兰队。米德尔斯堡队在上周末主场被德比郡补时绝杀2∶2战平对手,联赛4连胜强势被终结,算上足总杯两连平。库尔森及时伤愈复出。热刺队在近两周不胜,穆里尼奥备受压力,而且他们在本赛季英超难有作为,足总杯晋级并争标是“鸟叔”的遮丑布。

(竞彩网)

新闻推荐

国奥队两次角球低级失误 武磊国王杯打满全场

沮丧的国奥球员。国奥队无缘东京奥运也许早在意料之中,但是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一战,球员的低级失误还是让球迷痛心。在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竞彩周二强档:“受伤喜鹊”困难重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