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打破“男喜”魔咒?TVB2019颁奖名单出炉 马国明惠英红夺最佳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1-14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 新)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万千星辉颁奖礼2019》12日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白色强人》的马国明及《铁探》的惠英红荣膺,红姐更成为影视大满贯。“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由《多功能老婆》的周柏豪夺得,而“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则首次现双胞,分别由《多功能老婆》的杨千嬅及《金宵大厦》的李施嬅同时夺得,“最佳剧集”是《白色强人》。

颁奖礼由郑裕玲、麦美恩及丁子朗担任司仪,提名了十二次的马国明,今年终于凭《白色强人》饰演的唐明医生,首度夺得“最佳男主角”,当宣布得奖一刻,台下报以欢呼声,可见他是众望所归,他也一如以往展露出天然呆,上台后由胡定欣、唐诗咏等颁奖给他,而“铁马家族”的好友林子善、黄嘉乐亦有上台恭喜他,马国明不忘开玩笑说:“今年真的是吓到了,首先多谢大家的反应,没奖都当赢了,今年这么多强对手,见到个提名名单时都觉得没机会争奖,可能有运啦,就是遇到《白色强人》。”

影后级人马国明惠英红凭精湛演技,成功击败对手杨千嬅、李施嬅等夺得“最佳女主角”,她上到台时笑说:“真的是比金马奖还紧张,好开心、好感恩,十年没在香港拍剧,一拍就有这个奖,我是TVB出身,希望以后多回来拍剧。”

入行52年的刘丹(丹爷)昨晚拔头筹夺得“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丹爷在台上表示入行多年从没得过奖,这是他第一个奖,想不到是个大奖,凑巧也是他的农历生日。入行多年丹爷坦言什么苦都捱过,开心可以将演员作为终身事业。

周柏豪凭台庆剧《多功能老婆》首度夺得“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及“最受欢迎电视歌曲”,有“TVB御用癫婆”之称的赵希洛,入行十二年首度凭《金宵大厦》提名即得“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由情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废青的周嘉洛夺得,他同样是首度提名即得奖。

新闻推荐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多位委员给报告打高分,认为报告“实在”、“全面” “市民蓝天幸福感”接地气

“给力!过瘾!”12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长陈吉宁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时,会场中不时传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破“男喜”魔咒?TVB2019颁奖名单出炉 马国明惠英红夺最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