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新年首战孙杨跃跃欲试

来源:北海晚报 2020-01-14 15:5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深圳1月13日电(记者周欣王丰)一天两练,是奥运冠军孙杨的日常训练节奏。即将出战14日开幕的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他依然保持“劳模”作风。

这是2020年的第一场战役,孙杨将参加200米和400米自由泳。他说:“今年是奥运年,对每个运动员都是特别的一年。深圳站作为全年开始的第一场比赛,是锻炼和积累经验的好机会。我并没有为比赛做特别的准备,以赛代练,希望把在训练中改进的方面在比赛中得以体现。”

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共吸引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62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等顶级选手参赛。除了孙杨外,中国队还派出了叶诗文、徐嘉余、刘湘、傅园慧等选手出战。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将是孙杨在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头号强敌;匈牙利“铁娘子”霍苏和叶诗文将在混合泳中“硬碰硬”,美国奥运冠军墨菲将和仰泳世界冠军徐嘉余上演“龙虎斗”。

在13日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前夕,孙杨刚刚结束下午训练,他表示:“我对深圳印象最深刻的是参加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城市很漂亮,比赛场馆每次都有体育元素的变化,让运动员有不一样的感受,希望大家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叶诗文将参加200米混合泳和200米蛙泳角逐,她说:“这是对训练的检验。我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我很开心200米蛙泳能够作为我的新主项。希望东京奥运会上,我的200米和400米混合泳、200米蛙泳都能站上领奖台。”

新闻推荐

深圳网球公开赛 段莹莹/郑赛赛获双打亚军

段莹莹/郑赛赛在比赛中新华社图片据新华社电2020年WTA深圳网球公开赛11日收官,双打项目上,中国金花组合段莹莹/郑赛赛苦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很国际 很奥运2020-01-12 18:33
评论:(新年首战孙杨跃跃欲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