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下课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15 05: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昨日宣布,主教练巴尔韦德下课,61岁的塞蒂恩接任主帅一职。巴尔韦德也成为自2003年范加尔之后,巴萨近17年来首位在赛季中期下课的主帅。

于2017年5月开始执教巴萨的巴尔韦德,曾与球队有过一段较长的“蜜月期”,球队也连续获得了两个赛季的西甲冠军。尽管本赛季巴萨依旧在联赛中领跑,但统治力上的衰退显而易见。日前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巴萨被马竞逆转淘汰,这也成了巴尔韦德下课的导火索。

实际上,最近一段时间巴萨一直在物色新帅,在相继接触哈维、科曼、波切蒂诺等名帅无果之后,巴萨最终选择了老帅塞蒂恩,后者曾在桑坦德竞技、皇家贝蒂斯、拉斯帕尔马斯等西班牙球队执教过。从执教风格来看,塞蒂恩强调对球的控制且倡导攻势足球,这也是巴萨选择他的重要原因。不过,由于塞蒂恩此前从未执教过豪门球队,其能否“掌控”巴萨的“更衣室”以及能否让梅西持续强大,外界仍持观望态度。

新闻推荐

“抗韩”无功 国奥队遗憾中收获信心 伤停补时阶段被绝杀 主力张玉宁受伤

张玉宁拔脚怒射1月9日晚9点15分,在泰国举行的亚足联U23锦标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国国奥队在第93分钟惨遭绝杀,队长张玉宁还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下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