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联决定在东京奥运会中使用视频回放技术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16 14:0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执行委员会近日在印度德里召开会议,决定在东京奥运会及重大国际乒联赛事中使用视频回放技术。

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首次引入视频回放技术,收到了球员的积极反馈。比赛中,球员可以通过提出挑战回放来再次确认裁判判罚。基于此,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决定在2020重大赛事及东京奥运会中继续使用视频回放技术。国际乒联表示将持续提高技术水平,以期达到最佳效果,其中包括缩短视频回放及最终决定之间的时间。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斯蒂夫·丹顿表示,视频回放技术在其他体育项目中运用十分广泛,我们知道该技术可以保证所有运动员的公平竞赛环境,给予运动员提出挑战裁判判罚的机会,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乒乓球运动的革新。

本次会议还做出了包括允许多城市共同举办未来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内的其他五项决定。

新闻推荐

国际乒联公布最近排名 樊振东重返世界第一

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1月世界排名。男单方面,在去年年终加冕总决赛冠军的樊振东超越许昕,重返世界第一。陈梦则稳坐女子世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乒联决定在东京奥运会中使用视频回放技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