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2019中国金球奖揭晓武磊卫冕金球李铁首获金帅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18 13:55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1月17日,2019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各奖项悉数揭晓。

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夺得2019中国金球奖,成功卫冕这一奖项。从巴黎圣日耳曼回归武汉车都江大的王霜完成中国女子金球奖的三连冠,她在评选中领先于国家队队友李影和队长吴海燕,金帅奖归属于2019赛季率领“升班马”武汉卓尔取得中超第6名佳绩的李铁,三甲还包括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2018中国金帅奖得主李霄鹏。金童奖由上海绿地申花后卫朱辰杰获得。

获得金帅奖的李铁在1月2日成为中国国家队历史最年轻本土主教练,目前正率队进行冬训。李铁表示:“今天真的特别高兴,能由我的老师朱导来给我颁奖,朱导一直是我这么多年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目标。感谢所有的记者朋友们,能够给我这么大的鼓励,这个奖项不是属于我,而是属于我的整个团队。希望所有的球迷朋友们继续支持我,执教国家队是一份巨大的责任,我们会努力工作,希望球迷朋友们多多支持。”

新闻推荐

中超旧将乌索加盟奥兰多城

乌索新华社华盛顿1月13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足球大联盟(MLS)球队奥兰多城队13日宣布,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的中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金球奖揭晓武磊卫冕金球李铁首获金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