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林书豪回归助首钢险胜王哲林打破13年纪录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18 13:5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首钢17日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男篮,此役林书豪替换尤度首发出战。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场上比分交替领先,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深圳男篮连续出现失误,北京首钢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北京首钢在主场力克深圳男篮。此役北京首钢翟晓川得到23分,汉密尔顿得到21分11篮板,方硕16分6篮板2助攻,再次被北京首钢激活的林书豪此役表现一般,拿到17分3篮板6助攻。

此外,在福建男篮对阵八一男篮的比赛中,王哲林狂砍51分13个篮板成为本赛季首位得分超过50分的本土球员,上一次有本土球员砍下50+还是在2007年2月份,当时唐正东代表江苏队在对阵东莞男篮的比赛中拿到51分。 (体文)

新闻推荐

CBA绝杀越多越好

兰兹博格飞身封盖郭一飞。图/Osports被封盖后,郭一飞再次投篮,上演打板三分绝杀。图/Osports本周二CBA常规赛第27轮,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林书豪回归助首钢险胜王哲林打破13年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