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李秋平“下课”转任总教练 助教刘炜兼任上海一线队教练组组长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19 06:27   https://www.yybnet.net/

1月18日,上海男篮官方宣布李秋平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转任俱乐部总教练。刘炜担任领队兼一线队教练组组长,马诺斯担任一线队执行主教练。

本赛季,换了新东家的上海男篮,投入不小,但是本土几名主力球员连续遭遇伤病影响,外援选择特别是小外援又不理想,导致球队战绩不佳,目前以8胜20负排名积分榜第16位,打进季后赛希望渺茫。

这样的情况下,身为主教练的李秋平成为外界不满舆论的焦点。作为国内唯一一位带领不同球队赢得总冠军的主教练,李秋平的执教能力早已得到证明。但是职业赛场就是如此,总会有太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伤病等因素时刻会左右球队战局。在这样形势下,俱乐部和球迷对于短期成绩的热切追求,与李秋平打造“团队篮球”的长期目标发生了冲突,最终导致了后者的“下课”。

据外界分析推测,作为上海篮坛另外一位代表人物的刘炜,有可能在未来接掌上海男篮的教鞭。而刚过60岁的李秋平,执教履历丰富,未来职业生涯会如何发展,也存在着很多的变化。记者王大伟

新闻推荐

实力不济男篮很“难”

2019年对于中国篮球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男篮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办。理想中,这应该是一场家门口的篮球饕餮。顺带着天时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CBA绝杀越多越好2020-01-16 02:13
评论:(李秋平“下课”转任总教练 助教刘炜兼任上海一线队教练组组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