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鲁能内部教学赛:小将郭田雨立功了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19 14:09   https://www.yybnet.net/

1月18日,正在广州进行冬训的鲁能泰山队打了一场内部教学赛,以检验球队此前训练的成效。本次教学赛,李霄鹏并未按照主力、替补进行分组,两支球队实力较为平均,四大外援也被均分到了两支球队当中,莫伊塞斯和他的“小兄弟”格德斯领衔橙队,佩莱、费莱尼领衔白队。教学赛中,佩莱为白队头球率先建功,格德斯帮助橙队扳平比分,替补出战的郭田雨为橙队再下一城。最终,橙队以2比1逆转取胜。

尽管内部教学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但球员们在比赛中都非常投入,毫无疑问,他们希望能够以场上的积极表现,赢得教练组的信任,从而在新赛季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教学赛中打入一球的郭田雨,就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比赛状态。上个赛季,郭田雨被租借至武汉卓尔“练级”,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李铁的认可。上赛季联赛中,郭田雨出战15场比赛,贡献了1次助攻。回归鲁能后,郭田雨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效力卓尔的经历,使得自己的信心得到很大提升,球技也有所进步,“希望新赛季能做最好的自己”。另一名外租归来的小将刘超阳,近期状态同样非常出色。此前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首发出战的刘超阳都有进球,令球迷对他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从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看,鲁能冬训的效果相当理想,队内的竞争氛围也非常积极。无论是郭田雨,还是刘超阳,都有望成为鲁能新赛季首发U23球员。以此看来,上赛季横空出世的段刘愚,新赛季将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

颇为巧合的是,18日下午,国足也与今年的中甲新军沈阳城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以8比0大胜对手,杨旭上演帽子戏法,艾克森进两球。蒿俊闵、刘彬彬此役均首发出战。(新时报记者姚正)

新闻推荐

冠军系列赛北京站 孙杨夺得200米自由泳冠军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国际泳联冠军游泳系列赛北京站18日在英东游泳馆开赛,奥运冠军孙杨发挥出色,战胜老对手、立陶宛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内部教学赛:小将郭田雨立功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