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上海男篮官宣:主帅李秋平下课 刘炜兼任一线队教练组组长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18 15:01   https://www.yybnet.net/

18日下午,CBA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宣布,主帅李秋平下课。

以下为俱乐部公告:

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自2019年5月起,立足俱乐部长远发展,从夯实基础和规范管理着手,补充完善球队阵容,规划建立青训体系,加强全方位后勤保障。目前俱乐部正按照这一方针加快推进自身建设。

2019-2020赛季开赛至今,受球员伤病、 团队磨合不力等诸多因素影响,球队成绩与俱乐部既定目标相差较大。为积极应战本赛季剩余比赛,努力提升战绩,提振信心,俱乐部拟对球队教练组进行调整。

即日起,李秋平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转任俱乐部总教练,后续将专注于俱乐部梯队建设和青少年球员培养与发掘。

俱乐部衷心感谢李秋平长期以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刘炜担任领队兼一线队教练组组长,马诺斯担任一线队执行主教练,与现有教练组一起带队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

俱乐部相信这样的调整有利于球队长远发展,也希望调整后的教练组能够带领球队,敢于拼搏,全力争胜,展现全新面貌。

本赛季至今,上海男篮战绩不佳,8胜20负胜率28.6%,仅排在CBA第16位,季后赛希望岌岌可危。(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实力不济男篮很“难”

2019年对于中国篮球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男篮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办。理想中,这应该是一场家门口的篮球饕餮。顺带着天时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男篮官宣:主帅李秋平下课 刘炜兼任一线队教练组组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