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受武汉疫情影响 女足奥预赛可能易地举行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1-23 01:5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武汉疫情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即将于2月3日至2月9日在武汉举行的征战奥运会女足预选赛恐怕也会受到影响。据悉,中国足协目前正在研究比赛易地举行的可能性,有关决定将于近日宣布。

由于武汉是新型冠状病毒的疫区,因此国家卫健委专家组建议:“近期能不去武汉就不去武汉,在武汉的能不出来就不出来。”而2月3日至2月9日,2020年女足奥运会预选赛就将在武汉打响,届时中国女足和澳大利亚、中国台北和泰国队将聚集武汉,在五环体育中心和塔子湖一号场进行循环赛。目前,中国女足正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集训,球队原定只在除夕和大年初一放假两天。

随着武汉疫情呈上升态势,如今人员进出武汉都相当不便,如果继续在武汉举办此次比赛,3支球队是否会如期前来也存有疑问。为此,中国足协昨天开始研究这次比赛易地举行的可能,预计近两日内将会对外宣布。湖北省体育局官员昨日也表示,作为承办方,他们也在等待中国足协的新通知。

其实,受重大传染病疫情的影响,导致体育比赛推迟或易地,此前也有过先例。2003年受非典疫情的影响,原定由中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被迫改在美国举行。作为补偿,国际足联指定2007年女足世界杯在中国举办。此外,中国国奥队参加雅典奥运会男足预选赛和大连实德队参加亚冠联赛期间,也曾因为非典疫情被迫延期,2003年最后一届甲A联赛也曾因非典疫情而导致赛程安排受到影响。北晚

新闻推荐

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 李铁捧得金帅奖

李铁新华社发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2019年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北京举行,新任国足主帅李铁获得了金帅奖,武磊卫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受武汉疫情影响 女足奥预赛可能易地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