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中超赛程出炉鲁能下半程迎考验

来源:山东商报 2020-01-23 08:19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消息(记者曹红芳)1月22日,中国足协下发2020赛季中超联赛赛程(草案),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新赛季中超赛程基本确定,苏宁主场迎战大连的比赛将是揭幕战,而鲁能首轮将客场对阵广州富力。

尽管目前足协出台的赛程是个草案,但是一般都会与各个俱乐部征求过意见,因此不出现意外的情况,比赛时间不会做太大调整。特别是对于鲁能来说,本赛季只有中超和足协杯两项赛事,不会存在因为亚冠调整赛程的情况。从鲁能新赛季的赛程来看,遇到的对手强弱分布比较平均,而且客场最多是两连客的情况,没有像上赛季还有三连客的情况出现。此外,应该说鲁能在上半程遇到的困难不算太大,对阵恒大、上港、北京国安、申花等几支强队都是主场作战;只不过鲁能需要提防的还是在遇到武汉卓尔、大连人、重庆斯威、包括升班马青岛黄海等实力稍弱的球队时,不能轻易丢分,而且与这些球队都是客场作战。

下半程鲁能的考验更大一些,除了对阵几支强队都是客场作战外,由于到了下半程联赛的情况也将难以预料,因此鲁能还是应该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特别是收官战对阵广州恒大,对于鲁能也是挑战不小。

新闻推荐

前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弃教从商”

新华社柏林1月20日电德国足球名宿、前山东鲁能俱乐部主教练马加特20日宣布,将出任Flyeralarm公司全球足球主管一职,同时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海首战对阵永昌2020-01-23 06:47
评论:(中超赛程出炉鲁能下半程迎考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