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体育闹新春 网坛倍精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2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又是一年新春至,在阖家团圆、走亲访友的喜庆氛围中,欣赏精彩的体育赛事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休闲娱乐方式。梳理今年春节期间世界体坛林林总总的比赛,尤其正在激战的澳网备受关注。除此之外,绿茵场也有多场精彩的较量吸引着广大中国球迷的目光。

澳网:王蔷除夕大战小威

拥有100多年历史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是四大满贯赛事之一。女单赛场上,目前已经决出了32强,两位中国选手王蔷和张帅均战胜了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除夕这一天,两位中国选手将再度亮相,其中王蔷的对手是大名鼎鼎的小威廉姆斯,而张帅的对手则是肯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一姐王蔷和小威去年曾在美网八强战有过交手,当时王蔷以0:2惨败,两盘只拿到了一局。此番两人再度相遇,王蔷说:“上次我也有点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下来,一点机会都没有,她的回球给了我很大的压迫感。这次应该会更放松,争取比上次表现得更好一些。”

刚过完31岁生日的张帅状态良好,在以2:0击败美国小将麦克纳利之后,本轮她的对手又是一位美国选手肯宁,球迷期待着张帅能够再进一步。

西甲:武磊大年初一或登场

春节期间,西班牙甲级联赛照常进行。大年初一,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将在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队。易帅之后,已经在联赛中保持多场不败的西班牙人队有望在主场再取得一场胜利。不过,对于武磊来说,他最近一段时间来,在西班牙人队的处境并不妙,已经有多场联赛未获得出场机会。在刚刚结束的一轮西班牙国王杯的比赛中,武磊虽然首发登场并打满了90分钟,但西班牙人最终以0:2被淘汰出局。所以在这种背景下,武磊首先应该争取能够有出场机会,并且抓住这个机会。由于西班牙人队的赛程过于密集,或许主帅会在25日让武磊登场。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国足主帅李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在春节期间现场考察武磊的状态,为世预赛做准备。

亚冠:上港大年初四亮相资格赛

亚冠资格赛大年初四上演,上海上港队将在主场迎战泰国球队武里南联。这也是中国球队本赛季首次在亚冠赛场亮相。

从实力对比来看,上海上港顺利过关应该问题不大,但更多球迷关注的是在新政的影响下,新赛季上海上港队的人员会发生哪些变化,同时上港的打法会有哪些变化。之前,上海上港队一直在澳大利亚进行拉练,并且与当地的球队进行了多场比赛,据说状态不错。尤其是队内的大牌外援阿瑙托维奇有回勇的迹象,但愿他能够给中国球迷带来欣喜。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前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弃教从商”

新华社柏林1月20日电德国足球名宿、前山东鲁能俱乐部主教练马加特20日宣布,将出任Flyeralarm公司全球足球主管一职,同时结...

相关推荐:
体育赛事观战指南2020-01-23 06:02
猜你喜欢:
评论:(体育闹新春 网坛倍精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