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中国足协:中国不再举办女足奥预赛 改在悉尼进行

来源:中国足球协会 2020-01-26 20:07   https://www.yybnet.net/

经中国足协申办,亚足联批准,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赛事原定于2020年2月3日、6日、9日在中国武汉举行。

鉴于国内多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确保此项重要奥运资格赛事的顺利举行,保障各参赛队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团队的身体健康,中国足协经与亚足联协商一致,决定不再主办该项赛事。

亚足联经过评估,现决定由澳大利亚足协主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赛事,比赛地点为悉尼市,比赛时间不变。

中国女足所在的B组包括澳大利亚、泰国和中国台北,小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将在附加赛中迎战来自A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A组的队伍包括韩国、缅甸和越南。两场附加赛的胜者,将和东道主日本获得参加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资格。(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国足结束18天集训 主帅李铁:希望球迷给更多鼓励

22日上午,随着载着队员的中巴车全部驶离恒大里水训练基地,国足结束了当日的恢复性训练,也结束了自1月5日起,为期18天的佛山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足协:中国不再举办女足奥预赛 改在悉尼进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