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全球范围内疫情加剧国际体坛按下“暂停键”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3-13 13:55   https://www.yybnet.net/

3月12日,尤文后卫鲁加尼确诊新冠肺炎,成为五大联赛首个确诊病例。NBA球员戈贝尔新冠病毒监测结果呈阳性,NBA宣布停摆。FIBA(国际篮联)官方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有FIBA赛事于13日起暂停。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欧洲杯将推迟至2021年……

在国内疫情逐渐控制的当下,全球范围内疫情形势严峻,国际体坛面临停摆。

足球

皇马一线队将被隔离,欧足联考虑暂停欧冠联赛和欧联杯。

南美区世预赛前两轮推迟,何时举行未知。

英超莱斯特城主教练罗杰斯确认,阵中有三名球员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并在家隔离。

意甲桑普多利亚确认,队内球员加比亚迪尼确诊为新冠肺炎。

篮球

3月12日,皇家马德里篮球队某成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球队将接受隔离。

国际篮联12日宣布,从13日起暂停一切国际篮联旗下的比赛。

排球

原定于4月18日至25日在泰国举行的2020年男排亚俱杯被推迟到8月10日至17日举行。

乒乓球

原定于3月22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延期举办,暂定延迟至6月21日至28日举行。

羽毛球

2020年羽毛球亚锦赛由武汉移至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行。

原定于3月3日至8日在德国米尔海姆市举行的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已被主办方宣布停办。

原计划于3月26日至29日在克拉科夫市举办的波兰公开赛推迟。

体操

3月11日,国际体操联合会正式宣布,受疫情影响,体操、艺术体操和蹦床各有一站奥运积分赛延期。

滑冰

当地时间3月11日,国际滑联官网宣布,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原定于3月16日至2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取消。

此前,国际滑联已经推迟了原定于3月13日至15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

台球

原定于今年3月30日至4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202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推迟举办。

此外网球、自行车、摩托车、高山滑雪、棒球、高尔夫、F1、举重、田径等多个项目的国际赛事也被取消或推迟。

(新时报记者姚正整理)

新闻推荐

乒乓球 卡塔尔公开赛:陈梦女单夺冠

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球范围内疫情加剧国际体坛按下“暂停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