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男篮奥运资格赛或取消 去年世界杯排名成关键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3-20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3月18日讯 根据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国际篮联目前还没有考虑更换或取消奥运会资格赛。

但是由于新冠病毒的暴发,考虑到世界上大部分的篮球联赛已经暂停,其国际篮联正考虑其他情况。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际奥委会在洛桑与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进行了会谈。据报道,国际奥委会证实,其中一个想法是,如果奥运会真的要举办,那么就通过国际篮联在去年世界杯的排名而不是目前国际篮联的排名来选择奥运会的最终参赛国。

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但如果这12个国家将通过国际篮联世界杯最终的排名选出,这些国家将是:伊朗、尼日利亚、美国、阿根廷、日本、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捷克、波兰、立陶宛。

如果按照目前的国际篮联的排名,那么希腊将取代波兰成为奥运会参赛国之一。

新闻推荐

待你战胜疫情,也请你来 看看我拼搏的样子

赵继伟粉丝李雨露。赵继伟新华社沈阳2月21日电“我一定会去的!好!!天,我哭了!”这是李雨露在微博上回复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篮奥运资格赛或取消 去年世界杯排名成关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