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国足回来了 已抵达三亚,按规定原地隔离14天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24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国足在训练。

历经波折,国足终于回国了。3月23日上午,国足乘坐南航增开的航班抵达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接下来,他们将按照国家规定进行14天隔离。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升级,国足原计划在本月20日之前提前结束集训,但国足的回国日程迟迟未能确定。直到22日,中国足协发布的辟谣声明也未说明回国的具体时间、入境地点。

据记者了解,经体育主管部门和中国足协的努力,南方航空决定为国足和在约旦安曼集训的中国拳击队增开一趟航班。国足全队与拳击队于迪拜时间昨晚22时40分启程,于北京时间今日9时许落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T1航站楼。

抵达后,国足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完成了机上检疫工作,于10时30分左右下机,之后按照规定进行各种检疫程序。国足入境后,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原地隔离14天。之后是继续集训还是各自返回所在俱乐部,目前中国足协方面并没有明确。

(王友)

新闻推荐

女足下旬集训准备中韩之战

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19日宣布,中国女足国家队将于本月下旬在苏州重新集结,备战6月份与韩国队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足回来了 已抵达三亚,按规定原地隔离14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