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多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支持奥运会延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3-27 02:39   https://www.yybnet.net/

东京奥运会延期至2021年的决定得到了多个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的拥护。大家的共识是,健康高于一切。

世界田径表示,原定2021年8月6日至15日在美国举行的世锦赛可以为东京奥运会让路。“组委会保证将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合作,确保世锦赛可以在另一个日期举办,包括推迟至2022年。”声明中表示,世界田径将与国际奥委会合作,尽快修改并公布奥运会资格获取规则。

国际乒联的声明也提到了将着手研究奥运资格赛和世界排名的相关应对计划。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表示:“我们全力支持国际奥委会作出的决定。”

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声明中强调,将尽一切努力调整赛历,以适应新的奥运会比赛日期,同时也会评估推迟对规则产生的影响,及时进行调整和修改。

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席戴维·哈格蒂表示:“虽然这对那些一直在努力准备和训练的人来说是一个痛苦和失望的结果,但我们都明白,保护人类生命、健康和安全是第一位的。国际网联支持这一决定。”除此之外,其他单项国际体育组织和国家奥委会也纷纷表达了对东京奥运会延期的支持,大家的共识是:健康高于一切。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国际乒联暂停4月底前所有赛事 将召开会议商讨局势

国际乒联13日下午发布公告称,鉴于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蔓延的严峻局势,国际乒联决定暂停4月底之前的所有赛事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樊振东男单夺冠2020-03-10 11:04
评论:(多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支持奥运会延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