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科比退役战毛巾被拍卖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3-31 00:52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已故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他职业生涯谢幕战赛后身上披着的那条毛巾以3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拍到者是一位湖人队忠实球迷。

2016年4月,科比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中狂砍60分。赛后,科比在场中央向球迷告别,当时他的肩上披着一条毛巾。当科比离场时,一位现场的球迷有幸得到了这条毛巾。那年,这位球迷以8365美金的价格卖掉了这条毛巾。

今年1月,科比在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上个月,拥有这条毛巾的人主动联系一家拍卖公司,并决定拍卖这条很有纪念意义的毛巾。科比谢幕战赛后披在身上的这条毛巾被拍出3万美元的高价,再加上两张科比谢幕战的球票,一共拍出的价格是33077.16美元。

据悉,成功拍到这条毛巾的是一位湖人队的忠实球迷,这位球迷已经从世界各地收集到了大量的湖人队纪念品,他最终的计划是在南加州开一个博物馆。   

新闻推荐

NBA爵士队球星米切尔 被证实感染新冠肺炎

多诺万.米切尔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2日电美职篮(NBA)犹他爵士队当家球星米切尔12日证实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米切尔的队友、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比退役战毛巾被拍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