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各大世锦赛为奥运让路 CBA外援大闹隔离酒店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31 08:42   https://www.yybnet.net/

3月30日,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东京奥组委、东京都政府和日本政府联合宣布,第32届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东京残奥会将于2021年8月24日至9月5日举行。

在东京奥运会新的日期被确定后,世界田联、国际乒联、国际泳联等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纷纷表示支持,并决定为奥运会做出调整。

在国内篮球方面,正在南京接受隔离的CBA外援约瑟夫·杨因无人送外卖而大闹酒店。在30日当晚,他发表声明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东京奥运正式进入新的时间。

国际乒联承诺4月完成奥预赛调整

和其他单项协会一样,国际乒联同样对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的决定表示支持。ITTF在当晚表声明为新决定“点赞”,并承诺在下个月之内针对奥运资格赛做出相应调整。

国际乒联秘书长劳尔·卡林则表示:“新日期已经敲定,我们将在收到相关指南后,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洲际协会以及运动员委员会密切合作,针对奥运资格赛做出相应调整。”

卡林补充说,希望能在今年4月份之内完成这一流程,以便相关方拥有足够时间调整他们的计划。

此前一天,国际乒联刚刚宣布再度推迟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并暂停6月30日之前所有需要国际旅行的国际乒联赛事和活动,并就疫情影响下的乒坛体系,做出冻结世界排名、执委会收紧财政等一系列措施。

原定于本月在韩国釜山举行的团体世乒赛2月底被宣布延期至6月下旬。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国际乒联决定再度推迟,具体举办时间将于下周宣布。

此外,世界田联北京时间30日在官网发表声明,表示支持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确定的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时间,并表示会将202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推迟到2022年举行。

泳联、羽联将重新确定世锦赛时间

在东京奥运会举办日期被确定延后一年后,国际泳联也发表声明表示接受并会积极配合。同时,FINA将与2021年福冈游泳世锦赛组委会商讨,以确定最合适的解决办法。

国际泳联现在将与2021年福冈世锦赛的组织者进行磋商,以修订世锦赛的预定日期(原定于2021年7月16日至8月1日举行)。国际泳联还将与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各协会、电视合作伙伴以及赞助商在内的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以确定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同时,国际泳联还希望鼓励水上运动大家庭继续密切关注公共卫生当局的建议,以帮助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一步传播。

与此同时,世界羽联也发表声明称,该协会意识到有必要重新安排2021年羽毛球世锦赛的比赛时间,目前正在与东道主西班牙讨论合适的替代方案。

约瑟夫·杨微博道歉。

CBA外援为大闹隔离酒店道歉

北京时间3月30日,返回南京在酒店进行隔离的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于凌晨三点要求酒店工作人员去帮自己取外卖,在被告知没有工作人员可以帮他取送外卖以及相关隔离规则与条例后,杨仍然言辞嚣张。

此事被网友曝光后引发争议,南京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随后发布公告称:“约瑟夫·杨经过37小时的长途及过关时间到达中国,在入住隔离酒店时由于过度疲惫又想念远方的家人及食宿不适导致情绪较为波动。”

“在隔离一段时间后,杨了解到中国防疫人员的不易及隔离酒店防疫物资匮乏,特委托俱乐部于3月29日下午代为赠送数十套防疫物资。”

当晚,约瑟夫·杨也为自己的无理行在微博上道歉,“大家好,我只是想向大家道歉,因为我没有理解一些正式规则,即使我之前从未被告知过。但我很抱歉造成如今的窘况,现在我知道了规则,我将百分之百地严格遵守它们。我爱中国,我爱南京!”

据悉,虽然杨已为自己的无理行为作出道歉,但是篮协也有很大可能为此事对约瑟夫·杨与南京同曦俱乐部作出处罚。

巴萨主席:梅西要求执行减薪方案

受到新冠病毒影响,巴萨官方宣布球员减薪70%,但巴萨球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俱乐部向他们施压。而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认为,球员们并不了解事件的全貌。

巴托梅乌对《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很早就知道了减薪70%的方案:“梅西从一开始就表示必须完成这个方案。这是他对俱乐部的承诺的一种表现。”

针对球员们的声明,巴托梅乌说:“俱乐部内部和外部对他们感到困扰,他们没有得到全部的信息,谈判只在我和奥斯卡·格劳(巴萨CEO)之间进行,我们没有向外透露。”

巴托梅乌强调,执行ERTE(临时解雇条例)并不是管理不善:“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是不负责任的管理层。经济形势困难,必须采取一切措施来保护俱乐部。”

最后,巴托梅乌还谈到了西甲重开的一些看法:“我们不希望比赛空场进行,也不希望48小时踢一场,我认为6月底才能恢复比赛,这是我们考虑的方案。” 

前日本国脚酒井高德确诊新冠肺炎

北京时间3月30日,J联赛确认效力于神户胜利船的日本国脚酒井高德感染了新冠肺炎。

根据神户胜利船官方公告,酒井高徳在3月25日(5天前)晚间测得体温38摄氏度,26日为37.6摄氏度,头疼、鼻塞,被送往兵库县的医院。

27日早晨体温37.3摄氏度,夜间升至38度,并伴有头痛、咽喉痛。28日体温降至35.8度,头痛减轻。30日,确诊为新冠阳性。目前没有其他球员或俱乐部工作人员出现感染症状。

随后,酒井高德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户上发布了一封道歉信。

酒井高德在信中表示:“很抱歉给公众和队友带来了不便。尽管已经尽力做好预防工作,但最终的结果令人十分难过。我不知道我是从哪里感染的病毒,在确诊之后我唯一盼望的就是没有其他人被我传染上。对于引起了公众的担忧向大家表示道歉。

科比退役战毛巾被拍卖,价格超3万美元

据美国拍卖网站信息显示,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战所用毛巾拍卖价格超过了3万美元。

据悉,成功拍到这条毛巾的是一位湖人队的忠实球迷,该球迷已从世界各地收集到大量湖人队纪念品,他计划在南加州建立一个博物馆。

2016年4月,科比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中狂砍60分。赛后,科比在场中央向球迷告别时,他的肩上披着一条毛巾。当科比离场时,一位现场的球迷有幸得到了这条毛巾,后来这条毛巾被拍卖了多次。

当地时间周日,这条毛巾再次被拍卖,加上两张科比谢幕战的球票,一共拍出的价格是33077.16美元。(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国际体育单项组织 支持奥运会推迟

尽管东京奥运会推迟举办将给各个国际体育单项组织的奥运选拔、资格分配带来一系列问题,甚至还可能与明年的部分重大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各大世锦赛为奥运让路 CBA外援大闹隔离酒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